【東京追星】帝國劇場和秋葉原女僕cafe的初體驗!


老屎忽如我,喜歡的偶像也是歷史悠久的,哈哈!中學時期韓風很弱,日風超強,迷上Kinki Kids!但作為一個窮窮學生,又怎麼會有錢到日本看演唱會、表演等,而且日本的演唱會等門票出名難買,要首先加入事務所fans club做了會員,才有機會抽籤購票,無錯!是抽籤!


所以基本上當時我這個外國人要到日本看表演簡直妄想!(雖然我非常幸運地在2000年看過Kinki在香港的唯一一次演唱會!哈哈!但往後都是只靠信念去堅持對偶像的支持。)於是,隨著歲月增長,忙東忙西,開始有點忘記他們,但他們其實一直在日本非常活躍,而且人氣依然很高(當然,不能和巔峰時期相比),後來他們的新綜藝節目「KinKi Kidsのブンブブーン Kinki Kids奔奔奔」再次引起我的注意,鉤起回憶,再翻聽他們的音樂表演,首首依然經典!

於是到現場看表演的心願又再次燃起!於是我努力上網尋找購票方法,最後讓我想起全能的淘寶!哈哈!果然,真的有代辦入會的服務,就這樣在淘寶賣家的協助下,成功加入了Johnny's的fans club,開始我的抽票之路!雙人演唱會還未到,就先抽了第一次單人演唱會不成功,第二次的光一舞台劇竟然抽中了!!!!順便科普一下堂本光一的舞台劇,光一的經典舞台劇 SHOCK/Endless Shock 是由他自已擔任座長,負責企劃、構思、監製、音樂及主演,自2000年11月,『MILLENNIUM SHOCK』在「帝國劇場」首次公演之後,每年都會固定在帝國劇場公演,是一年一度的盛事。舞台劇的佳評如潮,經常造成一票難求的盛況,被日本媒體譽為『最難買到票的舞台劇』!不過今年光一就搞搞新意思,和舞台劇界非常有名的井上芳雄合作,表演新劇Knight's Tale。

所以光一的舞台劇票出名難買,我都抽中,可想像我有多興奮!終於可以一圓心願!
於是在7月的時候,我和朋友就愉快地出發!當日我們的show是在晚上6點,我們一早機出發,其實當日才想起萬一飛機delay,就GG了!幸而,當日非常順利,一下機我們便立即衝到東京站寄放行理於locker,為免自已忘記locker的位置,我們還特意拍低位置的照片,但我們回來時當然也是迷路的!因為東京站真的太fucking複雜了!!



東京站出來後,慢走了十多分鐘,便來到鼎鼎有名帝國劇場,其實已屆百年歷史的帝國劇場一直是東京,乃至於全日本最具代表性的藝術表演舞台之一。但我來到現場,真的忍不住想說,為甚麼只像新光戲院,哈哈!

趕得及6點前來到劇場,人山人海,但清一色都女士,而且大家年紀都相當,哈哈。

Yeah!Yeah!Yeah!朋友好醒目地幫我影到一張沒甚麼人的照片!

進入劇堂大堂到處掛著光一的banner,其實以他的年紀,真心覺得他keep得唔錯!


另一主角井上芳雄


進入劇場裡面,打算於未開場前,拍一下劇場的照片,但沒想到工作人員提示我開場前都不可拍照,於是我當然乖乖收起相機,但這張唯一的照片就留作紀念吧!

快要10點,終於完場,天光進場,天黑才出來


10點多的東京站外圍,人很少,站外的公園有散落的遊人在散步,閒聊,加上微微涼風,非常舒服!

這兩張相純粹想展示一下Huawei P20 pro 的夜景模式真的令我驚訝了!手持4秒曝光,有少少手震,但都無損照片的清晰度!


我們預訂了東新宿的E酒店,600港元一晚,算是非常不錯了,而且距離新宿也近。看完show,回到酒店,放下行理安頓下來,就已經12點多了,而且我們亦已經累得像狗,所以到酒店附近的一家深宵燒肉放題七輪燒肉Anan

最後我地選擇了2,593 Yen的menu,食物種類都算多,除了雞,豬,牛肉之外,熟食的選擇,例如沙律,天婦羅等的選擇都算多

雖然朋友覺得肉質一般,牛的肥膏太多,但我覺得這個炭爐燒肉還是非常加分的!



話明來追星,點止咁少毒!哈哈。其實Kinki kids 綜藝節目「Kinki Kids奔奔奔」經常會介紹日本各個地方的好食好玩地點,有些地方是嘉賓介紹的日本當地人喜歡的店舖,其實挺有參考價值!

其實中一集,介紹到maid cafe,於是我們便來到秋葉原的Maid Dreamin,這間maid cafe有幾間分店,今次我們去了本店。

Maidreamin Akihabara Honten
3 Chome-16-17 Sotokanda, Chiyoda, Tokyo 101-0021日本

其實從JR一出來後,站在秋葉原的大街,立即看到滿街都是maid cafe的廣告牌,而且路上亦有很多maid在招攬客人

我們去的Maid Cafe這棟大樓,已經有幾家maid cafe,我們要去的是6樓


門外滲著可愛的感覺


一進去,就是這位女僕招待我們,因為店內不準拍攝她們的照片(除非付了錢的正式合照),所以只能拍她的poster,哈哈

其實這家店的女僕樣子都很算是挺可愛的,至少比路上作招攬的可愛

坐底後,Kobara問我和朋友是不是地球人,我們說是!但她卻說:「我不是!」她是可愛星球的人,大概是這個意思,她說英文,我有點聽不清楚。然後就要我們一起點起這個會讓食物變美味的燈,哈哈。然後唸一些咒語,類似moe moe, kyun kyun,萌萌喵喵之類的咒語,初初我們也有些不好意思,畢竟旁邊也有一些其他客人。但後來因為每次kobara過來跟我們說話和上食物,都要這樣,我們也就習慣了。

從背景可以看到這間maid cafe其實和一般香港的cafe也沒有太大分別,只是多了一些可愛的裝飾。



我們去的當天,正好是接待我們的女僕Kobara生日,所以的cafe的人有簡單的和她慶祝了一下

於是開始點餐,我們最後選擇了這個love love combo,可以有一個小食一杯飲品,和maid合照,加一個女僕表演,盛惠3,150yen。

這時我的朋友已不斷說我為何這麼毒,要買表演和合照,哈哈哈,我只是覺得既然來到,就體驗一下吧!


上菜了,這裡是主打maid,食物質素就不要求這麼多了,哈哈

當然在進食前,亦要念咒語令食物變得美味!Moe moe, kyun kyun, delicious!
後面的大叔,大概就這裡常客的寫照吧,很害羞,低聲細語,坐著很久都不走,maid和他說說話,又多加一個order,哈哈

雖然不可和maid合照,但她卻熱情地迫我們和這隻豬和照

最後來到這麼可愛的地方,就各種扮可愛的selfie


至於live performance,則可以在餐廳裡任意選擇一個maid為你表演一曲,我們也不好意思選擇別的maid,因為kobara對我們整場都很nice,所以又選擇了她表演,當然也是不能拍照和錄影的。
最後,combo裡可以和maid有一張合照,她要我們選擇一個手勢,貓、心心和萌萌的手勢,最後我們選擇了貓的手勢,哈哈

離開時的秋葉原,再次讚嘆一下P20 pro的夜景模式

先分享到裡,很快會有其他新的更新!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留言